zfzlldtz

一个墙头多的数不过来的蛇精病,欢迎大家来勾搭我(^3^)

【spidey】蜘蛛四兄弟----第四章

前文➡️(第三章)⬅️


番外篇➡️(上)⬅️


要不是前两天看见有人给这篇点♥️我都忘记还有这个了,今天赶快给他撒点土😅

以后就不打那么多标签了,写到哪对打哪对的


第四章.


“托比小心!”加菲把向哥哥飞来的碎石用网兜住还给了章鱼博士“你那个丑爆了的发型和这些个小石子更配哦,八脚怪!”

神盾局的特工接手章鱼博士后兄弟三人又聚在了一起“托比你怎么能在战斗时分心呢?”加菲不满的说“这很危险的!”

“抱歉兄弟,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怎么了?”汤姆也紧张兮兮的凑过来“又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吗?你战服裆部裂开了?需要我帮忙糊上吗?”要知道世界对于小蜘蛛的恶意从未停止过,对于蜘蛛兄弟来说经常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是关于皮特的”托比没有理会跳脱的小弟“在战斗时我突然想到,这会不会是一个阴谋,把我们调走什么的,但最后章鱼博士的表现也不像还有后续的样子,所以我才想是不是我多心了,但皮特的蜘蛛感应……”

“你说的对”加菲打断了大哥的话“我们应该至少留一个人在他身边的,家里也不见得是最安全的地方,我们现在就应该回去!”

“什么?现在!”汤姆叫道“可是我才刚出来啊!不如你们先回去,我再逛逛?纽约市民需要他们的好邻居来啊啊啊!!!”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加菲提溜走了“别拽我,我自己可以荡回去!”

“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好主意!”皮特还在努力挣扎“或许我们可以谈谈,你不觉得这个进展有些快吗?我们先从约会开始怎么样?”

“哥认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死侍一边说一边脱他衣服“你怎么在睡衣里也穿紧身衣?!”

“我觉得在女装里穿紧身衣的人完全没有指责我的资格!”皮特庆幸自己有随时准备战斗的习惯“我们连手都没有牵过就上床是不是不太好?队长说过约会满三次才能拉手的!”可惜他忘了自己的战服是分体的“你在乱摸什么!”

“别动宝贝!”死侍将他完全禁锢住“他那一套老黄历早就不适合我们现代人了!我们讲究一见就上,上完就走的快餐原则!哥打赌他们那个时候都没听过什么是快餐!”

“这是什么?!”皮特看见雇佣兵拿出一把激光束缚器

“哥从克拉文那借来的,别告诉哥你也变易出骨刺了?”

“借来的?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难道你们已经约好下次一起去蒸桑拿了?”

“别吃醋宝贝,哥只想和你洗鸳鸯浴!哥单方面借的,不过哥有打借条!”死侍又说道“给你个建议怎么样?连体的紧身衣不容易脱!”

“多谢提醒!不如你再给我点时间让我现在就改了?我手工活挺好的,不费事!”

“抱歉了甜心,就算哥等的了哥的小兄弟也等不了了,来让他们先见见面!说,你好!”他扶着自己的家伙蹭了蹭皮特的小兄弟

“你说的是真的吗?”

“什么?”

“你刚才说,上完就走的,这之后你不回再缠着我了对吧!”皮特似乎放弃抵抗了----这当然不是他也被弄的有感觉的缘故!他只是希望男人如愿后就会死心了

“嗯,怎么说呢……”雇佣兵假模假样的思考了一阵“对于哥来说可能是这样,但对于你就不一定了”

“什么意思?”皮特被他绕晕了

“你知道的,哥时不时就来次失忆什么的,所以下回哥可能就忘了已经上&过&你了,就想着一定要和你来一次什么的,你懂的,周而复始什么的,哇哦!哥刚从是不是用了一个成语?咦!你脸怎么这么红?”

皮特想要找个什么东西遮住自己的脸庞,他心情复杂的看着对方“所以你宁愿在强&奸&我时向我告白也不愿意和我好好谈场恋爱?”

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的人完全愣住了,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啊!你在说什么呀,哥完全都听不懂啊!我们还是来干正事吧!”

“韦德!”皮特第一次叫了他的名字“别逼我恨你!”

 “抱歉啦,小蜘蛛!” 这次雇佣兵没有再考虑什么“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像我这种人也不会有人来爱我的,我管不了那么……”还没等他说完就被从身后射出的蛛网困了个结实

荷兰弟为什么这么熊?难道这不是萌点吗😂😂😂

这次用了迪士尼式(骗鬼!)的写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