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zlldtz

一个墙头多的数不过来的蛇精病,欢迎大家来勾搭我(^3^)

【处刑人】双生三十题(上)

这是 @牛奶布丁 (没@错吧😳)小天使建议我写的,算得上是小甜饼,三十题来源于网络,应该算不上侵权吧,如果是请告诉我

本来想一次性撸完的,但这十题就要了我老命了,剩下的二十题随缘吧😂


1.两个人的秘密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罗密欧表情严肃的看着兄弟两人

“有这回事吗?”墨菲用小指掏了掏耳孔

“嘿!”罗密欧不满的抗议

“好了好了!”康纳出来圆场“直接说你想干什么吧!”

“所以你们的那段……”

“别想!”兄弟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2.镜子游戏

“快来!我发现了厄里斯魔镜!”格雷利兴奋的拉着康纳来到一扇一人高的立镜面前

“得了吧格雷利,你又不姓波特”康纳明显不信他这种骗小孩的把戏“而且就算是厄里斯也只有你自己才能看见!”

“那他就是厄里斯的升级版!”格雷利信誓旦旦的保证“不信你先看我的,你知道我一直…”话没说完镜子里就出现了尤妮丝性感的身姿,她一点点褪下腿上的黑丝“我,我,没说错吧,吧”他结结巴巴的说完了这句话

康纳明显的发现了格雷利尴尬的站姿,他将信将疑的走到镜子前

镜中尤妮丝的身影慢慢走出了边框,随之而来的是墨菲的样子,他做出了“哥哥”的口型,然后冲着自己微笑

这回换康纳尴尬了……

3.角色互换

墨菲准备好晚饭后扶着康纳来到桌旁

“今天怎么又是是牛肉汤?”康纳不满的看着一成不变的食谱“我以为伤患需要照顾!”

“少说两句废话吧!”墨菲帮助哥哥准备好“把自己从楼上摔下来的人没有资格选择,而且这是我托戴维帮我搞到的神户肥牛,价钱贵的购买一整头了!”

“就这一点?!”康纳不满的瞪着碗里的东西,他实在不明白这和自己在肉厂见到的那些有什么不同

“少说废话!”墨菲直接喂了他一勺

“我可以自己吃!”

“还是那句话,把自己搞成这副鬼样子的人没资格说话!”

想要反驳对方的康纳看着自己被纱布包裹的双手沉默了

4.不约而同买来相同的礼物

因为生长家庭的原因,兄弟俩从小就十分懂事,没问母亲要过一分零花钱,他们第一次有属于自己的闲钱还是在两人工作后

领工资的第二天早上

“墨菲/康纳”

“你先说!”X2

“我先说!”X2

“送给你!/给你的!”

看着一摸一样的一对十字架两人相视一笑

“我说怎么会有人预定这么丑的东西,原来是你这个家伙啊!”

5.不言而喻的默契

兄弟二人在战斗时从来不需要提醒,他们会自动补上对方的空缺,不管几次两颗子弹都会完美的在颅内相遇,撞击,改变轨道,再射出……

6.雷雨天蒙着被子相拥入眠

“醒醒!墨菲醒醒!”伴随着康纳声音一起的是窗外的雷雨声

“唔,几点了?”墨菲扭头看了一眼窗外“噢,天还黑着呢!”

“已经不早了,天黑是因为下雨了,我们得走了”哥哥试图说服还缩在被窝里的家伙“意大利的黑手党可不会因为下雨就不做坏事的!我们得去裁决他们”

“就算是黑手党也有权利死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看着抱着自己胳膊又进入梦乡的弟弟康纳想,就算是圣徒也得有公休不是吗?

7.谁是哥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墨菲对这次的行动很是不满

“就凭我比你早爬出来两分钟!”两人在通风管道内就这个问题争论了起来

“别说的好像自己就是老大一样”对于到底谁是哥哥这个问题两人可能这辈子都无法达成共识了

“至少按照老妈说的办法我就是!”康纳对这点很执着

“少在那放屁了!老子的也很大!”

“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康纳坏笑“嗯,好大!唔,不要啦”他模仿着弟弟的口音

恼羞成怒的墨菲直接扑了上去,结果就是不堪重负的通风管道直接断裂开来……

8.“猜猜我是谁”

为了回报上次格雷利骗自己玩的厄里斯魔镜游戏,康纳决定和墨菲互换身份来整蛊他…什么?你说尤妮丝也参与了?拜托,那可是大姐头啊!你敢整她吗?!你说墨菲?这可是弟弟啊!所以格雷利你就自认倒霉吧😂

9.18年来的初次相认

当相同的悼词从杀手的口中吐出时,兄弟俩明白,这就是他们那未曾谋面的老爹

10.心有灵犀

“他知道了!”墨菲看向哥哥

“所以……”两把枪指向了罗密欧的脑袋

“摆脱我不会说出去的!我很崇拜你们的!”罗密欧紧张的都快尿裤子了“让我加入你们吧!”

“那就把你的生死交给上天来决定吧!”墨菲扣动扳机

随着“啪”的一声空响兄弟两人趴在地上大笑了起来

----TBC----

感觉这些个标签都算的上是千年等一回系列了哈哈哈哈,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此人已疯

评论(1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