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zlldtz

一个墙头多的数不过来的蛇精病,欢迎大家来勾搭我(^3^)

【spidey】蜘蛛四兄弟——第三章

前文➡️(第二章)⬅️

周三到了,又可以被四只小虫包围了!好幸福~

这次是终极贱虫专场哦~

第三章.

“托比!”兄弟三人在时代广场落脚后,加菲仔细的研究了哥哥的表情后 “你是故意的!”陈述句

“什么?”托比很是无辜的看着对方

“哦得了吧!从你上次骗我说你和那个(混蛋一词在托比的瞪视下硬生生的该成了名字)詹姆斯只是纯洁的男男关系后我就再也不会相信你用这种表情时说的每一个单词了!”

“有这么明显吗?”托比尴尬的摸摸自己的鼻子“这对哈利明明很管用的啊!”

当然!就算你对那个家伙说屎是甜的他也会信的好吗?这种话只能在心里说说的加菲对天翻了个白眼,他还不想因为文明用语被老妈——没错!比起大哥托比更像是他们的老妈——给念叨死“那你怎么舍得放我们的小汤米出来了?”

“总得给他点甜头不是吗?”

还在兴奋地跳来跳去的小家伙从背后感到了一股凉气,疑惑的回头看,却只见两个哥哥正温和友善的看着自己,奇怪的摸了摸头顶的卷毛“难道我被皮特那家伙附体了吗?”

而我们被冤枉的本宝宝正面临着一场人生重大的危机——贞操危机!

“你怎么知道这里的?”皮特警惕的看着来人

“什么怎么知道的?”大个子故意掐着少女音说话,矫揉造作的嗓音非但没有一丝美感,更是让人忍不住的汗毛倒立“一个普通高校生的家庭住址吗?还是说这个盘丝洞呢?”

皮特警惕的样子让大个子感觉受到了伤害“别这样嘛宝贝!哥可是特意来找你来分享经验的啊!帕克家的四兄弟和某些节肢动物的可爱相似点什么的,哥早就知道了啊!说实话哥还是有些怨念的,作者怎么能把小虫分给除了哥以外的家伙呢?不是说好了每个世界的小虫都是哥的吗?”

一开始还在防备某人的皮特在对方的胡言乱语中终于败下了阵“你到底想干嘛?死侍!”

“别这么冷淡嘛宝贝!哥更喜欢你叫哥韦德哦~”

“我们还没有好到可以互称教名的程度吧?还有,不要用哪种恶心的叫法称呼我!”

“不喜欢这个吗?那你喜欢什么?哈尼?甜心?蜜糖?还是虫虫?”

“果然没有比你更恶心的人了”皮特对那些所谓的爱称谢敬不敏“说出你的目的!”

“好吧好吧!哥就知道虫虫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哥进行下一步了!”死侍趁着对方发怒前说出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所以你就为了这该死的体验在半夜爬了我家的窗户?并且擅闯民宅?”皮特简直要气炸了,他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做那个见鬼的什么穿女装体验女人的一天的实验!更不明白为什么对方大半夜的要来和自己分享这见鬼的心得!他一点也不好奇人们会怎么看待这个疯子!没错!他就是一个疯子!

“不不!你不能这么说!准确来说是你放我进来的!我并没有擅闯民宅!而且你知道吗?做女人真辛苦!她们每天都会被人骂做死基佬!真不晓得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他们怎么能这么对待一位女性呢?!”

“很抱歉的打断了你的演讲”皮特冷冷的打断了还在滔滔不绝的某人“要知道,如果我不把你放进来你那坚韧不拔的毅力(“这不是在夸你!”皮特泼醒了陶醉在小剧场里的家伙)绝对会把我的叔叔婶婶以及周边已经就寝的人给吵醒,我不想因为你企图擅闯民宅而同你一起上号角的头版头条,天知道我已经上了够久的头条了!其次,不是穿上裙子就是女人的!更没有人会把一个在裙子里穿紧身衣的家伙当成一位淑女来对待的,死基佬只是一个客气的说法,相信我,更多人会选择报警的!还有,你大晚上的来找我不会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些的吧?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天啊!宝贝!你深深地伤害了我!”死侍用浮夸的演技表演了一个被家暴后的妻子的样子,配着他还穿在身上的短裙真是莫名的喜感,但下一秒他就从地上跳了起来“不过有一点你倒是说对了!哥来这里确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在今天执行任务的时候哥看见jjj那个大嘴巴又把你挂到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了,要知道对于哥的小兄弟来说,你的翘臀可是顶的上十个大波!”

皮特在他跳起来的一瞬间就感觉到了危险,他试图从房子里逃出去,但那个家伙已经把去窗户的路给堵严实了,他又不能从家里走出去,所以只好在原地等待机会,可惜对方并没有打算给他这个机会

皮特在被压到在床上时终于明白蜘蛛感应到底在提醒自己什么了,他只希望自己的兄弟们能在事前赶到或者就等他彻底结束时再回来吧……

而此时正在外面战斗的托比突然反应过来“糟了!”

 

因为是终极贱虫,所以小虫此时还没有和贱贱在一起哦~

穿女装游街是前一段时间朋友给我说的梗,她说新闻上说有一个男子为了体验一下女子的生活决定穿一天女装,体验结束后他说:“当女人真是辛苦,每天都会被骂死基佬!”然后我就瞬间想到了贱贱,真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啊:)

最后问一下大家,你们想要贱贱得逞吗?

不过不管想不想我都已经决定好了,就是问一下你们:P  ←真贱!

看在虫虫们的份上别打我o(>﹏<)o千万别

今天会有百粉福利!是老版三部曲的绿蛛校园系列甜饼,五百准时发!这回真的准时发!我会一直窥屏的(⊙v⊙)

明天继续论坛体,四只小虫下周三见啦~(^∀^●)ノシ


后续➡️(第四章)⬅️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