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zlldtz

一个墙头多的数不过来的蛇精病,欢迎大家来勾搭我(^3^)

【spidey】蜘蛛四兄弟番外——上瘾(上)

➡️第四章⬅️


虽说是四兄弟,但本章情节不适合小汤米所以就不带他玩了,于是另类达到了三兄弟的要求😂😂😂

(上次有小天使说贱贱有点渣心疼小虫,你看我这回写的怎么样,贱贱是不是很模范😉)



小孩子总是容易对未知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并快速的沉迷于中。。。。。。


“加菲!”托比小心的避开了正滚在一起打闹的两个小弟弟叫走了自己的二弟“跟我出来一下”

“怎么了托比?你最好快点,我的照片还没洗好,你知道那位可不是什么仁慈的老板”

“哦哦,是的!是的!”已经变成奥斯本少夫人的大蜘蛛在想到自己老雇主的时候依旧不寒而栗“我们长话短说,皮特最近怎么了?我看他不对劲!”

“皮特?”被报社周年庆搞得焦头烂额的加菲已经好一阵没有仔细关注过那两只小家伙了“呃……有吗?”

“加菲!”托比不赞同的看着他

“好吧好吧!”加菲投降的承认“虽然奥斯本家负责了整场婚礼的费用,但我总得为自己的男朋友买一枚像样的婚戒吧!”

“抱歉…”托比愧疚的看着弟弟“我应该想到的…”

“嘿嘿!”加菲马上打断了责任心爆表老哥的话“你已经照顾我们二十多年了,而且现在你更应该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家庭上!公平点!我才接手几天?别让我觉得自己像个混蛋一样!”

托比被弟弟故意做出的怪相给逗笑了“噗!你赢了”

看见大哥被自己唬住了加菲赶忙转移话题“你刚才说皮特怎么了?”

这一下拉回来托比的思绪“我是说这回回来我发现皮特很不对劲!虽然他有在避免,但今天他已经离开我们实现三次了!还有他以为自己每回回来时嘴里飘出的薄荷味可以盖住那淡淡的烟草味”

“我怎么没闻到?”加菲诧异的看着大哥

“我对烟草味很敏感,原来哈利吻我前总是这么做,后来他见我不喜欢就给戒了”

被自己哥哥秀一脸什么的,加菲明智的闭嘴了

“这些都不算什么,最关键的是”托比皱眉“他有个让人担忧(这可真是一种文明的说法)的男朋友!”

“呃,那你准备怎么办?教育皮特一下?”

托比给了他一个你是智障吗的表情“当然不能这么做!”

继被哥哥秀一脸后又被鄙视了智商的加菲简直要怀疑人生了“……那你怎么办?”

“看我拿到了什么!”托比一脸神秘的掏出一个手机

加菲十分确定,在五分钟前它还在自己三弟的手里出现过“你怎么?!”

“嘘!小点声”托比谨慎的看了眼屋内,确定并没有引起皮特的注意后才说到“我们直接问那个雇佣兵不就好了”

“你怎么知道…”加菲还没说完就见托比直接按了最优快捷拨号,下一秒屏幕上就出现了那张死贱的脸,看着托比询问的目光“…当我没说”

两秒后电话就被接通了,随之那头传来轻浮的语调“怎么了宝贝?想哥了吗?哥还有两天就能回来了”跟随他的声音一起的还有不间断的突突声,可以想象他现下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环境

“我是皮特的大哥”

“托比?”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男人说道“请给我两分钟”不一会那边就安静下来了

托比皱起眉头“我没杀生!”雇佣兵连忙补充“跟皮特在一起后我就不接那种活了,他们只是昏过去了!”

这让托比的脸色好了不少,他简明扼要的问道“你是不是让皮特养成什么不好的习惯了?”

“怎么可能!”死恃尖叫着说“我连带他去酒吧都只给他点牛奶的!”

“你还带他去酒吧?!”要不是有所顾忌托比早就叫出来了

说的好像你不是那个曾经的夜店小王子一样,哥可是打破次元壁的男人!当然,知道自己刚才说错话的人可不敢再这么说了“对不起大哥!”

“我才不是你大哥!”托比愤怒的低吼“你知不知道你把他带成什么样子了?!他现在已经开始抽烟了!他还这么小!他怎么能……”

“你说什么?!”显然某人更加惊讶“我现在就回去!”说完也不等对方回复就直接挂了电话

“……托比……”加菲担心的看着快把手机捏碎的大哥

“嘿!你们在干什么?”皮特站在窗口喊道“汤米想到一个我们四人一起玩的游戏,快来啊!”

晚上,托比被他的丈夫接回去了,加菲搭他们的顺风车去报社加班,小弟弟应邀去斯塔克先生家看新盔甲了,在确定家里没人后皮特终于不用再隐藏自己的小秘密了

靠在窗台上皮特熟练的点燃一只卷烟,正打算吸上一口时

“看看哥发现了什么!”

“韦德!?!”皮特被吓了一跳,差点把烟头戳到衣服上,想起自己这个爱好不是那么见得人时赶忙毁尸灭迹并试图转移视线“你提前回来了,任务顺利吗?”

“比起这个你没有什么其他要和哥说的吗?”雇佣兵罩着面罩的脸凑了过来,还带着血迹和孔洞的紧身衣了表明主人的焦急,他从男孩的口袋里掏出一个扁盒“比如说这个!”

“呃,你冷静一点”男孩躲着一点点逼近男人“我可以解释的!”皮特的小腿已经抵着床边了

“那就解释一下你是怎么在两天内把这包烟抽完的吧”

“我,我…”皮特理亏的说不出来

“真让我吃惊,哥的小男孩也有说不出话的时候?”韦德适当的停下脚步“哥一向是善解人意的,那就说说这是从哪来的吧,哥可不相信小蜘蛛会把钱花在这里,一定是有人把你带坏了,别怕宝贝,告诉哥,让哥来帮你解决这个小问题”说完男人抽出了背后的武士刀

“没谁!韦德,真的没谁,把这个放回去!”对方显然不相信,皮特只好妥协“好吧,我说,要是真的有谁的话那也是你!”

“什么?!”男人惊讶极了“现在是怎么回事?他准备把这口锅给哥背吗?”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是的!】

【要怪也只能怪你平常前科太多了】

“公平点!”韦德气愤的吼道“哥什么时候带坏过小虫了?哥一直对他呵护有加的!”

【可不是嘛,你都呵护到床上去了】

【你确定这样刺激他好吗?如果他突

砰砰两声枪响结束了耳边聒噪的对话“这回安静多了,来吧宝贝,告诉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你是在打扫我的公寓时在床底下发现了它并在尝试了一次后就上瘾了?”

“大体上没错,除了上瘾那段”皮特的反驳并没有多少底气

“不不不!”男人直接把他压倒在床上,从刚才没收的烟盒里抽出最后一只

“你要干什么?我觉得今天的上限已经到了那个我可以留到明天抽”皮特的蜘蛛感应在不停的提醒他

“放松男孩,来叼着它”韦德把那只烟放进了对方的口中“好孩子!”

碍于嘴里的东西皮特只能用眼神来询问对方

“别害怕,只是帮你戒掉它……”

这是前两天点梗的综合体,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肉呢?车呢?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之类的话……我也想一次撸完啊!可是我TM卡肉了啊混蛋!!!这种拿到车钥匙却发现驾照过期了的痛谁能懂😱😱😱

所以你们等等我先,我要进山修行去了,下回我还你们一辆火车😏

废话不多说了,打包行囊去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