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zlldtz

一个墙头多的数不过来的蛇精病,欢迎大家来勾搭我(^3^)

【蝙蛛/蝙虫】小少爷和汤姆虫的日常甜饼(1)

朋友,你听过蝙蛛/蝙虫吗?(๑•ᴗ•๑)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两个!

在姬友的安利和哔站视频的洗脑下…我终于给荷兰弟版的小虫配好攻了!︿( ̄︶ ̄)︿

哥谭的小少爷真是苏一脸啊!我一个老女人竟然被这种未成年给圈粉了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小小年纪就看出你攻的潜质了!前途不可估量啊!!!

至于另一个小卷毛,大学生的年纪却还停留在初中生的脸和身材,抱歉╮(╯▽╰)╭

下面放两张他们的图给大家看看,找找感觉先:P

(感觉以后会长成诺兰兄弟的菜的小少爷)


(你真的是二十不是十二?!!)


可能是我瞎,没看出年龄差!!!



不要问我为什么小虫又是蜘蛛侠又去拍电影?!这是一个英雄和电影同存的奇怪AU!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漫威和DC同屏了?!这是一个只要敢想就会有的随意拉郎AU!

只是个傻白甜的小甜饼就不要认真了亲( ̄┰ ̄*)


好了,接下来就请看撸主的清奇脑洞吧!吃我一发安利~↓↓↓↓↓



1.遛狗X偶遇


“嗨,好巧!”小少爷向同来公园遛狗的皮特打了声招呼“今天又遇到你了~”

“……你究竟想干什么?”在无数次偶遇后某人终于忍不住了

“呃……遛狗?”

“拜托别闹了好吗?!”皮特受不了“你在跟我开玩笑吗?你大老远的从哥谭跑来这里就是为了在皇后区的小公园里遛狗?!!你在这里呆的时间还不够你路程的一半呢!”

“所以,你是在抱怨我在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了吗?”

“你的重点在哪?”皮特翻了个白眼“显然不是!我在问你到这里究竟有什么目的!遛狗不算!”他在对方开口前飞快的补充道

“呃……为了见你?”此话一出两人的脸都红了

“这……这……这真是……”皮特格外想念自己那套儿童睡衣“呃,那个,你知道……”他把脸扭向一旁“嗯,或许你可以先给我发发邮件什么的,毕竟我们生活在二十一世纪……所以,你不用嗯,用这种老套的方法来,那个……搭讪?如果你是这个意思的话!”

“嗯不,不是!哦是,我的意思……意思是,对!是的!我确实想认识你,只是……”布鲁斯抓了抓手心“这招有点过时?”他试探的问

“你简直向从上个世纪的老电影里走出来的古董!”对方的调侃让皮特也恢复正常了“下次你是不是还要去邮局给我寄封信?让我们先从笔友做起什么的!”

“也许!”布鲁斯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或许我有幸可以得到您的邮寄地址”

“你不是来真的吧?”小少爷认真的样子反倒是吓到了他“内容要写什么?莎翁的十四行诗?”这个想象激让皮特一阵恶寒

“宠物的饲养心得怎么样?”

“嘿!你怎么能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皮特意识到自己被这个小家伙给耍了,他不满的反击“我对你品味可不敢认同”他嫌弃的看了一眼正围着自己家泰萨打转的哈瓦那

“我的品味怎么了?!斯塔林这样多可爱啊!”

“可爱?”皮特强忍着笑意“对于一个男孩子给自己养的小狗扎蝴蝶结辫子的行为来说,你确实挺可爱的!”

“可她是位淑女啊!扎个辫子怎么了?”

“泰萨也是个女孩,我就没对她做什么!”

“所以你应该感到羞愧!为你没有照料和她!”

“什么?!!我没有照料好她?”

“是的!我还会给她吃自己亲手烤制的糕点!”

“这不公平!没有几个男孩会烤蛋糕的!”

“我就会!”

“所以才说你很可爱啊”

“男孩子不能用这种词汇的,你应该说我很是全能!”

“哦是的!你很全能!这总行了吧?”

“你这是敷衍!别再把我当个孩子了!”

“你可真难伺候”皮特小声的抱怨道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是说时间还早,在你搭末班车回哥谭前我们还能去我家先认认门,方便你下回寄信!”

“认路确实是个不错的提议”布鲁斯的耳根有些发红“但别再提醒我说过的蠢话了!”

“为什么不呢?这个梗我能笑你一辈子!”

“你是说要一辈子都和我在一起吗?”

“你的重点为什么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对我来说,这就是重点!”

“……看你表现啦!”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不是吗?

TBC


小虫你不知道人家小少爷是有专车的吗?┑( ̄Д  ̄)┍

小虫家的狗=泰萨/Tessa      小少爷家的狗=斯塔林/starlet(哈瓦那犬)

PS:两只狗均为真实存在的演员们的爱犬

PSP:在有关小少爷的视频里他真的给狗狗炸了蝴蝶结还亲手做甜点,这可这是有爱的兴趣,不是吗?:)


如果你们觉得他们不萌就只能说是撸主这个蠢货的锅了!

我已经进了最大的努力了!但还是没有把他们写好……土下座!

请一定要相信我他们真的是配一脸啊!TAT

小少爷说这句话的表情,矮油你这个小表情真是……(泥垢!




最后,虽然撸主回归了,但更文可能没有办法像以前那么勤快了OTZ

所以我尽量有空就更,争取把手头的坑都填完!┗|`O′|┛ 嗷~~


后续→(2)←

评论(4)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