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zlldtz

一个墙头多的数不过来的蛇精病,欢迎大家来勾搭我(^3^)

521小甜饼【狼队】【盾冬】

这还是我和朋友写的和谐社会的节选,在家里那一段是朋友写的,起源是她每星期还要跑早操,天知道大学生为什么要五点起来跑操?她们学校就是这么奇葩!但能把这么魔性的经历写成甜梗也是没谁了,按照她本意是只有小队长和巴基的友情向的,但今天比较特殊嘛~于是我就暗搓搓的在后面加了两个痴汉,希望她看见后不会撕了我吧o(>﹏<)o千万别

在个就当成521的礼物送给大家吧!爱你们哦(づ ̄3 ̄)づ╭❤~




凌晨五点半的公寓内,几乎每家每户都还沉浸在美梦里

[巴基,你要一起跑步吗?]

晨练已经算是巴基和斯科特早上的固定习惯—为了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清醒的头脑

所谓的习惯也包括斯考特每天早上这样充当人肉闹钟

其实起初第一次是巴基敲响的门,他是个害羞的人,刚住进来,有些紧张想地与自己的新室友搞好关系

现在回想起来不知道当时在斯科特卧室门口站了多长时间才有勇气敲开他的门

巴基那天早早就醒了,困扰他的是刚刚到新环境的紧张情绪,他独身一人,没有亲人朋友,甚至没有可拿出来回忆的记忆,他希望能跟他的室友交上朋友

他对斯科特的印象不错,是一个认真正经的人,但是这也让他更无法摆脱自己的害羞情绪,因为他无法从斯科特的行为得出对他的看法

所以他早上早早地就起来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站在斯科特的门前深呼吸,手抬了又放,最后在五点半的时候敲响了他的门

[巴基?]

巴基觉得对方说不定早就发现自己站在门前了,斯科特是个训练有素的战士,他出了大丑,这样想着他说话差点结巴

[是我,我想,或许,你要不要一起跑步?]

打开门的是戴着墨镜,穿着白背心和牛仔裤的斯科特

斯科特一直戴着这副深红色的墨镜,巴基却一点儿没觉得奇怪或者可笑,对方也从没对他闪闪发光的金属手臂发出嘲弄或者惊讶,巴基很感谢他

[好,或许我们回来的路上还能吃点儿早饭]

斯科特没有责怪和疑问,之后这变成了他们两人的习惯

之所以后来改成斯科特当闹钟是因为巴基有时候睡得太死会听不到闹钟的声音,斯科特就跑来询问,最后就干脆每天都来叫他起床

巴基刚开始也觉得不好意思,但是时间久了他就会用自己是个老年人这样的想法来麻痹自己

“巴基,你有没有觉得刚才从我们旁边经过那人有点眼熟?”

“如果你是说他刚才一共从我们旁边过了二十次的话,是的!”

“......”见鬼,我当然说的不是这个,那位忍者神龟自从上个星期开始为了制造晨跑偶遇每天都会从巴基身边经过不下三十次,甚至有时还会倒着跑!就算是斯科特这么好的修养也忍不住骂了一句,妈的智障!

诡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快到家时巴基开口了“斯科特,那个家伙每天都在跟踪你,需要我替你解决掉他吗?”

小队长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如果没有红石英眼镜的话,拜托老兄,你对你的尾随者没有一点感觉对我家蠢狼要不要这么敏感阿!虽然斯科特很想这样说,但看着冬兵一脸真诚的样子实在是说不出口,因为他知道对方只是想帮朋友做些什么,他只好温和的拒绝了巴基“谢谢你巴基,但是我可以解决的”

“那好吧”巴基有些失望

看着对方湿漉漉的眼神斯科特觉得自己就像是残忍的猎人正在伤害无辜的鹿仔一样,他只能解释一下“其实,我认识他...”斯科特正在纠结该怎么告诉巴基他和那个自带猫耳的男人的关系

好在冬兵很是善解人意,听到两人是熟人后便不在多说,只是理解的点了点头,晨跑时的小插曲就这样过去了,两人一同走进了公寓里

而后面尾行的两个男人也想趁机溜进去“不行呦~”一道温和的声音同时在两人脑内响起“本公寓不欢迎不请自进的客人哦~”

这种完全是在哄孩子的语调引起了某个叼雪茄的男人的强烈不满,他泄愤的冲坐在花园里喝茶看报纸的人亮了亮爪子,但也只能转身离去

“早上好,查尔斯”比起金刚狼另一位尾行者要显得礼貌多了

“早上好,史蒂夫”查尔斯•一楼住户•兼守门人•择维尔温和的对他笑了笑

“我会等巴基邀请我进去的”美国队长表示了自己的无害

“那你为什么不先去吃个早饭呢?说不定你回来时詹姆斯正好下楼”

正在打下水管道主要的美国代表只能悻悻然的同教授道别

查尔斯开心的翻了一页报纸“今天又将是美好的一天啊!”在一旁帮他添茶的汉克对此保持沉默




看起来不是活的长就管用的,三个老年人(什么鬼!)的争斗中教授用智商碾压了两个比他活的更久的:-p

本来好好的一篇温馨小甜饼让我给硬生生的掰成逗逼走向了Orz

还有,都已经好久都没有小天使们来找我玩了,我这么可爱的说(←快够!难道你们都不爱我了吗?/(ㄒoㄒ)/~~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