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zlldtz

一个墙头多的数不过来的蛇精病,欢迎大家来勾搭我(^3^)

Spideypool甜饼系列——关于女装(甜饼版)

看完首映两点半,回去和朋友又兴奋了半天,真正睡觉时已经超过四点了,但是我还是早早的爬起来撸了这篇小甜饼,请叫我劳模小天使<( ̄ˇ ̄)/

我必须说亲儿子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作为一个在开演后一小时十九分才出现的主角(没错!我就是来看小蜘蛛的o( ̄▽ ̄)d)他的戏份竟然比从一开始就有的部分妇联还要多o(* ̄▽ ̄*)o而且还做到了和每个人都有互动\(^o^)/但是竟然让我的小可爱受伤了!哼!不开心 ̄へ ̄

看到软甜可口的小蜘蛛我心都要化了!这次的选角真是坚定了我all蛛的决心啊!~( ̄▽ ̄~)(~ ̄▽ ̄)~

忘了说了,大家一定要注意看他的眼罩,是动漫版那种可动的哦~会眯眼的小蜘蛛最萌了~~~


请大家务必要等到职员表和赞助过完!因为是双彩蛋!最后一个是小蜘蛛的!

请大家务必要等到职员表和赞助过完!因为是双彩蛋!最后一个是小蜘蛛的!

请大家务必要等到职员表和赞助过完!因为是双彩蛋!最后一个是小蜘蛛的!

重要的事情不知要说三遍还要加黑加线!



这篇是女装甜饼版的,还有个普累版的,等我休息好了再撸,毕竟开车要注意肾啊(什么鬼!)



女装(甜饼版)

“韦德·威尔逊!”

“Yes,sir!”被点名的男人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For Spidey!”

可惜俏皮话并没有起到它应有的作用“解释!”皮特指着床上的东西恶狠狠地说

“惊喜?”

“嗯?”皮特拉长了尾音

“礼物?”

“啊哈?”皮特嘴角的嘲讽简直就要溢出来了

“好吧,一点小情趣”韦德伸出小指比划了一下

“你管这种东西叫情趣?”皮特抖着其中一件“你穿么?”

“如果你想看的话”男人认真的承诺

想到将近一米九的壮汉穿着女装的样子皮特一阵恶寒“我的眼睛!”

“想看吗?想看吗?”男人还在不停地蹦跶

“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

“……”皮特眯起眼睛“你是认真的么?”

“静静,不!”男人比了一个大大的叉“衣服,是!”又做了一个V字

“拿来吧”

“宝贝我知道你不喜欢这……”韦德突然反应过来“宝贝?!!”

“我不想说第二遍了”皮特尴尬的捂着脸

“当然!当然!”雇佣兵一副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模样“用我帮你换衣服吗?”

“趁我后悔之前滚出去!”

“你说的算!”走到门口还不忘问句“要关门吗?”

回答他的是一个枕头

“哇哦!哇哦!”韦德还沉浸在突然而来的幸福中

【这可不多见!】

【你的嘴呢?】

“这可真是……哇哦!”韦德还沉浸在幸福中无法自拔,根本无暇理会两个对话框

【我们上次见到他这幅样子是什么时候?】

【小蜜糖同意结婚的时候!】

【也是这幅副得到了世界的蠢模样】

【是的!记忆犹新】

“嘿!哥还在呢!”

【哇哦!没有打破上次的记录哦~】

【三天!甚至放走了任务对象】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傻瓜!】

“那是哥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了!”韦德信誓旦旦的说道“没有什么能比得过那时了!”

“咔嚓!”卧室的门被打开了,韦德回头看向来人

“……我想我可能要收回前言了……”


评论(4)

热度(98)